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

冰與火之歌:權力的遊戲 Game of Thrones

HBO的 A Song of Ice and Fire - Game of Thrones
剛做完第二季,期待第三季。
不過我已刨緊本原著中文譯本,我怕刨完都未有第三季。
以小說來說好睇過《魔戒》,而電視就跟足原著,總之是精采。

以下是我最喜歡的幾個角色。
Jon Snow 他是私生子,卻是我心目中的King。

Tyrion Lannister誰想到這個侏儒才是「巨人」。"A little man can cast a very large shadow!"

Arya Stark 超可愛的男仔頭,she is a hero.
Brad Stark ~  "Can a man still be brave when he's afraid?" He surely can.
Khalessi,mother of dragons

各家族信條:

House Targaryen of King's Landing - Fire and Blood

坦格利安家族(龍族)——血火同源


House Stark of Winterfell - Winter Is Coming

史塔克家族——凜冬將至 


House Greyjoy of Pyke - We Do Not Sow

葛雷喬伊家族——強取勝於苦耕


House Tully of Riverrun - Family, Duty, Honor

徒利家族——家族、責任、光榮流傳


House Lannister of Casterly Rock - Hear Me Roar!

蘭尼斯特家族——聽我怒吼!


House Arryn of the Eyrie - As High as Honor

艾林家族——高如榮譽


House Tyrell of Highgarden (HG2) - Growing Strong

提利爾家族——生生不息


House Baratheon of Storm's End - Ours Is the Fury

拜拉席恩家族——怒火燎原


House Martell of Sunspear - Unbowed, Unbent, Unbroken

馬泰爾家族——不屈不撓